冒險 奇幻 歷史/時代

山海經裡的故事1

2019
實體出版

小難被父親送到南山先生的藥鋪子學藝,師父是個奇特的人物,登門造訪藥鋪子的人絡繹不絕,有著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更多人是帶著奇特的異獸前來求助……南山先生會怎麼幫助他們呢?

作者 / 鄒敦怜
譯者 /
繪者 / 羅方君
出版單位 /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小難被父親送到南山先生的藥鋪子學藝,師父是個奇特的人物,他的藥鋪子有一面百子櫃牆,都是透著香氣的松樟木做成的,上頭有三千六百個小箱子,裡面裝著各種有著神奇療效的藥草。登門造訪藥鋪子的人絡繹不絕,有著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有的人每晚作夢,深受其擾;有的人高大壯碩,卻害怕打雷;有的人察覺到難以控制自己的言行;更多人是帶著奇特的異獸前來求助……南山先生會怎麼幫助他們呢?

出版資訊
圖文書
冒險,奇幻,歷史/時代
2019
實體出版
9789570853513
青少年(6-12歲)
鄒敦怜
從師專畢業之後,在國語實驗國民小學一待就是30年,直到退休。因為非常喜歡跟小朋友一起,所以一點也不感覺時間就這麼過了。

  這麼多年,教學之餘,出過很多本書,得過幾個文學獎,當過客語廣播節目主播,教過鋼琴,為幾個出版社設計閱讀活動.......目前是國內國語文教材撰寫人員,同時也編寫美加地區華語課本、香港地區中國語文課本的教材。

喜歡讀書、喜歡說故事、喜歡帶著讀者閱讀、討論,每創作一本新書
羅方君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160
40000
跨域改編
表演藝術,漫畫,遊戲,動畫,未來內容,其他
進階資訊
簡體

版權聯繫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3
專頁成員 1

聯經出版是一間綜合型出版社,以歷史、人文、社科及學術出版物為主。成立至今四十五年。近年致力開發「聯經童書」品牌,以及《妖怪臺灣》的本土妖異史內容力。此外,亦有大量優秀圖文、小說及非虛構作品,值得進行多種跨界合作。 聯經書房.上海書店位於台大斜對面,有大量聯經出版書目,並不定期舉辦多元類型的藝文活動。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聯經出版
聯繫 email / victor.huang@udngroup.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