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浪漫愛情 情慾耽美

除靈的正確方式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擁有陰陽眼是一種困擾。但對伊全羽來說,更困擾的是,自己容易引靈上身的體質,並且,附他身的還都是些想利用他的身體,意圖找人做些親密的事情,藉此滿足生前情慾的色鬼!方凌皓快嚇死了!原本只不過是好心扶伊全羽去保健室而已,事情卻不知怎的,演變成被對方在保健室裡「吞吞吐吐」,那跟平常的資優生形象落差極大的模樣,簡直讓人崩潰!方凌皓才得知伊全羽的奇特體質,當被附身時,就必須滿足那些靈的慾望,才能除靈....

作者 / 草子信/小黑豹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平心出版
版權擁有 / 捷思版權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本書改編自漫畫《除靈的錯誤方式》,作者草子信相當忠實的呈現了漫畫的內容,在維持原有劇情的同時,以更豐富的情節和敘述將原先的單本短篇漫畫充實得更加完整 體育好功課差,性格直率講義氣的方凌皓,原本一直以為樣樣全能的資優生伊全羽看自己不順眼,結果因為一次意外,他無意間得知了對方的祕密──伊全羽竟然會被靈附身,而且還要滿足靈的慾望後,才能除靈! 兩人的關係,在方凌皓決定擔任幫忙除靈的工作後開始轉變,在一次次的除靈與長時間的相處後,兩人先是從同學變好友,隨著伊全羽的身體被開發得越來越敏感,繼而朝著某方面發展而去…… 熱血義氣的體育類學生╳外表冷淡身體淫蕩的資優生,先性後愛的關係,再佐以些許靈異的橋段,這樣集結了各種美味設定的一道「好菜」,絕對不會讓喜愛這類題材的讀者失望。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浪漫愛情,情慾耽美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941919
成人(18歲以上)
草子信/小黑豹
草子信
台灣輕小說&BL小說的代表性作者之一,出版作品遍佈台灣各大出版社。

小黑豹
台灣著名漫畫家。擅長輕鬆搞笑類型的BL漫畫。
平心出版
336
11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捷思版權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3

2017年成立的版權經紀公司,服務範圍涵蓋文化、娛樂等相關產業。目前以台灣、中國、泰國及東南亞的客戶為主要仲介媒合對象。目前授權對象已經擴及歐美等地區。專精於國際圖書版權、圖像版權、影視影音、IP相關等授權,可提供諮詢、聯繫、議價、簽約等服務,為客戶達成所需之目標。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Tina Liu
職稱 / 版權助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