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愛情 日常

我的網紅男友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一位人氣卡關的實況主-楠哥,聽從朋友的建議,找了完全不同領域的網紅『夢太王子』合作拍影片,藉此再拉高人氣!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兩人就產生了小小誤會,但在合作之後,他們漸漸熟悉彼此,更萌生了情愫!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位網紅將迸出更多火花。

作者 / 桂
出版單位 / 東立出版社

作品簡介

網路知名實況主-楠哥,粉絲追蹤數停滯在29萬邊緣!在各種直播、企劃用盡的情況下,小幫手們建議楠哥找位完全不同領域的網紅合作,比方說超人氣開箱主『夢太王子』。沒想到兩人實際見面後發現夢太本人似乎與想像中的不一樣…夢太以為自己的冷淡會使對方退卻,沒想到楠哥毫不介意!?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位網紅★合作開始!

漫畫資訊
頁漫
BL,愛情,日常
已發行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57-26-5362-3、978-957-26-7006-4
中篇
成人(18歲以上)
知名漫畫家‧桂,畫風唯美、線條清晰,故事表達能力強,擅長各種劇情氣氛營造,詮釋亮點的手法也相當熟練。筆下作品《我的網紅男友》以新興行業「網紅」做為主角設定,作品中融入台灣年輕人的日常生活加上反差萌的CP配對,一推出便獲得超高人氣,甚至有不少熱愛BL的Youtuber拍片介紹本作,目前商業作品有《我的網紅男友》全2冊、《家有黑貓x魔法師》全一冊。
東立出版社
售出日本、西班牙版權
全2集
跨域改編,找資金
劇集,電影,遊戲,動畫,表演藝術,圖像授權
獲獎紀錄
2022 第一屆原創 IP 風雲榜
2022 第一屆原創 IP 風雲榜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