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穿越 LGBTQ

叫了六次了你怎麼還不醒

2019
數位出版

穿越無數次過去與未來的折返跑,只為了愛上你;與神交換條件,為了拯救你,沒想到被救到的竟是我自己? 台灣在地民間信仰融合輕科幻的BL穿越劇,看主角從一次次的失敗中成長、超越自我的侷限,激勵人心!

作者 / 費許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胸無大志的歷史系大三生成天無所事事,甚至茫然地到處求神問卜,神明告訴他即將遇到貴人,人生將會有所轉變。不料當日他便穿越回到三年前,偶遇在附近做田調的研究生。經過一番死纏爛打,研究生答應收留無處可去的他,遂便把研究生當作貴人,兩人一起度過快樂的暑假。 某天,主角無預警又穿越到未來,得知研究生竟然在三年前便發生車禍而成為植物人。大學生決定尋求神明的幫助,屢次回到過去想拯救研究生的性命。雖然遭遇一次次的失敗,主角卻同時也在一而再再而三的穿越中成長,不僅幫助研究生彌補與摯友的裂痕,也改變了自己原本散漫的性格。 正當他尋找朋友遇害的原因時,發現朋友竟然是因為拯救三年前的自己而受傷,此時神明也告訴他,他只剩下兩次回到過去的機會,意識到時空悖論的他該怎麼辦呢? 對標作品:《齊天大聖東遊記》《跳躍吧,時空少女》《忌日快樂》《今天暫時停止》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穿越,LGBTQ
2019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費許
鏡文學BL徵文佳作得主,曾獲高雄文學獎散文首獎,擅長以幽默地筆法結合臺灣在地元素與類型。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4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