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耽美 喜劇 職場

搶單!搶到滾床單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宋允樂因身體敏感引發早洩而被拋棄,又被死對頭的美食外送員屢次超車,兩人種下樑子。透過在現實與在線上遊戲裡吵吵鬧鬧的有趣過程,將以往讓人感到複雜沉重的同性性向議題,用簡單輕鬆的互動與人際交流去帶出主角的自我發覺,並理解愛情的真理,讓一切建立在自然而然的發生上。

作者 / 接骨木花
譯者 /
繪者 / yunliang 云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藉由描寫美食外送行業興起下的有趣打工過程,以及校園裡發生的各種常態趣事,如何從現代的速食愛情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 酷帥YT主「5418」x 早洩被甩小倉鼠,單方面看人不順眼的小學雞放大話──敢搶我的單!敢超我的車!我就在床上ㄘㄠ了你!(?) 因為早洩而被女友強制分手已經夠難過了,這個5418居然如此刺激他!是個男人都不能忍啊! 宋允樂即使酒醉中,也容不得自己被葉景昊這般「瞧不起」,先前在路上外送被超車,只能咬牙看著對方的重機車牌5418甩自己幾條街,故意點他餐想當奧客,還被他反嗆,現下居然被葉景昊壁咚摟腰,說要「比賽」就抓住他的小樂樂開始擼……他必須忍耐住!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情慾耽美,喜劇,職場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045432
成人(18歲以上)
接骨木花
自稱塵世中一個迷途小作家,為人氣BL小說作者,已出版《好色上了癮》、《搶單!搶到滾床單》、《腳尖上的糖癮》、《發情Omega的餵食法》等多部暢銷作品。擁有穩固粉絲讀者群,販售之親簽收藏組亦屢次創下銷售佳績。
yunliang 云
長鴻出版社
352
14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