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耽美 青春校園 其他

百能高中系列I戀與悸動的桃色素描!天才畫家Loving☆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主角曾經買下一幅撼動他內心的畫作,從小保存到長大,卻從來不知到作者是誰,也沒想過要去尋找,直到在學校偶然看見畫出美麗畫作的男同學,對他產生興趣的同時,也努力接近他,成為朋友之後卻開始渴望更多的碰觸、能與他更加親近,才意識到自己已經喜歡上這個人。

作者 / 草子信
譯者 /
繪者 / TaaRO、Hibiki-響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純愛校園題材為主的作品,兩位角色由友情漸漸發展為戀人關係,清新可愛的戀愛故事 。 想要更貪婪、更進一步的占有這個人,剝下他的冷漠面具、褪去他外在的武裝,他展露的生澀與激情,全、都、是、我、的…… 人見人愛的萬人迷楊書偉,遇到個大難題──美術部的明日之星.石永見,竟然不跟他做朋友!那人冷漠、偏執、毒舌,卻畫得一手好畫,雖然總是板著臉,但其實還會吃醋、臉紅、不知所措……越是接觸對方,楊書偉越覺得石永見可愛到炸! 於是,他即使再忙,也要陪他留校練畫;即使被吐槽是個M,他依然厚臉皮接受他的嗆辣攻擊。他喜歡石永見這個人,他想成為石永見的好朋友,但他不知道的是,兩人出遊在民宿同床共枕的那一夜,睡昏頭的他強把石永見當抱枕緊摟不放,而石永見竟然,勃起了……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情慾耽美,青春校園,其他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043452
成人(18歲以上)
草子信
人盡皆知的坑草,喜歡寫故事,更喜歡玩設定,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寫作路。台灣知名BL作家,2010年商業出道,2014年開始專職寫作,現已出版121本小說,完成33部作品。
TaaRO、Hibiki-響
長鴻出版社
288
9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