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耽美 偶像/少男少女 穿越

腳尖上的糖癮

2021
實體出版

唐亦軻想藉由Top Idol實境秀節目出道,卻因一名選手退賽,節目找來混血練習生李恩遞補,感到心生不滿。然而李恩在穿越變為23歲的臺英混血兒之前,真實身份其實是一位80年代的幕後全方位音樂創作者。 從將對方視為對手,到一起面對節目做票與各種演藝圈的黑暗面操作,在李恩耐心的陪伴之下,唐亦軻漸漸走出童年與初戀陰影,兩人一起站上了舞台的最頂端。

作者 / 接骨木花
譯者 /
繪者 / SAMON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描述自小被寄養且在感情上曾受創的主角,如何透過實境秀節目,重新學習信任與團隊合作,跨越內心障礙,最終面對自我,獲得成長。 《Top Idol》以打造全亞洲最紅的頂尖男團為目標。在某名練習生臨時退賽之下,製作人找來素人遞補缺額並讓他自選隊伍。 空降來的李恩引起部分練習生不滿,一場Battle就此展開。Popping、Breaking、側空迴旋翻、單手倒立、懸空的蹺腳坐姿……唐亦軻欽佩李恩的實力,卻也不爽李恩──然而李恩偏偏在他被人惡意下了春藥後,救了他還幫他捋一把。 「只是各取所需的發洩,不代表什麼,是炮友。」唐亦軻說服自己,也逼著李恩這麼認為,豈料他裝出的不以為意,李恩早已看透,還一步步對他釋出善意。 然而李恩的身份,卻也同時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情慾耽美,偶像/少男少女,穿越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5047115
成人(18歲以上)
接骨木花
自稱塵世中一個迷途小作家,為人氣BL小說作者,已出版《好色上了癮》、《搶單!搶到滾床單》、《腳尖上的糖癮》、《發情Omega的餵食法》等多部暢銷作品。擁有穩固粉絲讀者群,販售之親簽收藏組亦屢次創下銷售佳績。
SAMON
長鴻出版社
352
15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