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耽美 偶像/少男少女 家庭

一覺醒來就已婚

2021
實體出版

在台南開手搖飲料店的楊旬勤,一年多前與帥氣知名的演員丈夫・鍾璽知偷偷成婚,對外鍾璽知是個單身男神,而對內「鍾曲行」才是他的真實身份、真實人生。從小一起長大的兩人經歷許多風風雨雨,卻因為婚後聚少離多,造成兩人間的遺憾。 從不將這些放在心上的楊旬勤,卻在一場交通意外中失憶忘了一切、忘了鍾曲行這個丈夫,更忘了為什麼自己想離婚。以失憶為契機,他們將重新審視彼此的婚姻關係,及過往遺留的問題。

作者 / 瀝青
譯者 /
繪者 / Jinko_神子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即使已能順利以同性情侶的身份步入婚姻,面對雙方價值觀不同、相處上的磨合、遠距離戀愛、必須隱瞞婚姻事實等難關,仍然讓人感覺到婚姻中切實的壓力。以失憶作為轉捩點,夫夫兩人重新審視彼此的關係,互相理解、面對過去的問題,最終再次拾回對婚姻和愛情的初衷。 車禍過後醒來,他三十年的人生遺失了,腦袋一片空白,憑著身分證他知曉自己名叫「楊旬勤」,有媽有配偶,喔,配偶「鍾曲行」還是個男人……啥!? 楊旬勤吃驚不已,更讓他震撼的是家中貼的一堆海報和獎座,全是另一個男人的名字──他的竹馬老公竟是國內知名影帝鍾璽知! 鍾曲行忙碌的演藝工作,讓夫夫倆總是聚少離多,同居多年、結婚一年,兩人親親摸摸再自然不過,失憶的楊旬勤雖害臊,身體卻相當誠實的表達出對鍾曲行碰觸的喜歡,那全身激動的顫慄與最後高潮的滿足感,不可否認自己是愛對方的,但為何車禍的前一天,他會向鍾曲行提出離婚呢?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情慾耽美,偶像/少男少女,家庭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5047177
成人(18歲以上)
瀝青
暢銷商業小說作家,擅長靈異題材並喜愛BL創作,已出版書籍超過50冊,作品中亦時常可見台灣文化元素。
Jinko_神子
長鴻出版社
288
9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