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特務同盟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古靈精怪的少女、和正義感十足的熱血女警、再加上背負沉重過往的通緝犯…各方面都有著明顯差異的他們,卻因緣際會的走到了一起!這個毫無配合度可言的組合,在共同面對犯罪份子時,彼此之間所產生的是信賴感?還是…?

作者 / 飄緹亞
出版單位 / 東立出版社

作品簡介

古靈精怪的超強記憶力小少女‧密爾妃優、和正義感十足的熱血女警.布莉諾、再加上背負沉重過往的通緝犯亞蘭與羅伊…在各方面都有著明顯差異的幾個人,卻因緣際會被警方招集一同對抗邪惡的販毒集團「夜貓」。這個毫無配合度可言的組合,在共同面對犯罪份子時,彼此之間所產生的是信賴感?還是…?

漫畫資訊
頁漫
冒險
已發行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3828457
長篇
不分年齡
飄緹亞
2007年參與東立出版社第5屆少女短漫賞獲得優選,2011年推出描述人神愛戀廣受讀者喜愛的作品《水神祈繪卷》。作品風格以筆觸柔美細膩著稱,人物唯美俏麗、服裝輕盈飄柔、充滿令人驚喜的漫畫設定要素,給人爽朗輕快的作品感。目前最新作品是《特務同盟》,少女風格強烈的警匪動作漫畫,東立電子書城好評連載中。
東立出版社
售出韓國版權
目前出版第1~4集(未完)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