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奇幻

狩 SOUL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末日之後,地球荒蕪、怨靈肆虐,人類以魔法或科技苟延殘喘──咒術師,應運而生。 前紀元最強法師、暗黑科技再現,咒術少女的末日歷險,即刻啟航!

作者 / 蚩尤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西元3200年,一場時空浩劫使詛咒釋放、怨靈肆虐,倖存者以科技、魔法藏身天上地底,地球一片荒蕪⋯⋯ 千年後,森羅魔法學院郊外,一名女嬰悄然墜落—— 「答應我,妳不能離開學校。」 一年又一年,少女宸碧在魔法學院長大,看著大家畢業乘龍而去,自己卻不能學習魔法,因為人們說,她是咒物。 宸碧不懂,咒物是什麼?校外的「地面」又是什麼樣子? 直到某日,誤入校區禁地,鈦金高塔內傳來低沉男聲。一場宿命交易、一個失傳陣法,宸碧有了機會叛逆出走⋯⋯ 十五年前驟現於宇宙四方的遠古遺跡「狩」,滿載預言,永世禁錮之人亟欲復甦——如今,前紀元最強法師與暗黑科技即將再現,宸碧的身世謎底,是世界救贖或滅絕之鑰? 精裝全彩,畫冊級細緻描繪! 臺灣頂尖畫家蚩尤,親身取材探訪臺灣各地宮廟。 揉合東方神話與末日科幻,首部長篇鉅作!

漫畫資訊
其他
冒險,奇幻
已發行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3194675
長篇
不分年齡
蚩尤
臺灣頂尖繪師,以細緻獨特的筆觸、唯美多元的畫風著名,筆下的女孩柔美不失英氣,個個栩栩如生。
2013以畫集《We Stay, We Live》受邀參展法國安古蘭漫畫節
2014出版插畫畫冊《制服至上-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已授權日、韓文版
2015出版《最強天后:Oh, my Goddess!》
2019出版武裝兔女郎畫冊《Bunny Bunny Bang!》
官網: amatiz.tw/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電影,劇集,動畫,遊戲,未來內容,圖像授權,視覺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62
專頁成員 9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 年,致力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譯介出版歐美、日本、韓國暢銷奇幻小說,並開拓非小說書系。旗下出版社包括輕小說品牌「魔豆文化」與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文化」,另營運漫畫連載平台「GO 原漫基地」與「基地書店」實體書店,致力推廣台漫閱讀、發展國人原創小說與原創漫畫,以培養台灣創作新鮮力為宗旨,並與CCC編輯部合作出版發行《CCC創作集》等,且與影視經典作品植劇場合作改編漫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電話 / 02-2558-5438,38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