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青年 其他

nxBEATS

未發行
完片

《nxBEATS》讓英語兒歌有了全新的節奏!讓小朋友與裡頭的角色 Zander、Mia 、 Mongo 等成員一起唱歌吧!有重混和改編過的經典英語兒歌,體驗全新的英語學習樂趣,無限循環!

導演 /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編劇 /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製片/製作人 /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作品簡介

《nxBEATS》讓英語兒歌有了全新的節奏!讓小朋友與裡頭的角色 Zander、Mia 、 Mongo 等成員一起唱歌吧!有重混和改編過的經典英語兒歌,像《Row Row Row Your Boat》或 《Pop! Goes the Weasel》,讓小朋友跟著一起唱、跳、玩,體驗全新的英語學習樂趣,無限循環!

動畫資訊
動畫短片
3D動畫
生活,青年,其他
未發行
完片
普遍級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香港商壹同樂動畫工作室有限公司

作品 6
專頁成員 1

Next Animation Studio(NAS) 壹動畫是亞洲最大的動畫製作公司之一,服務範圍囊括動畫電影與卡通製作、沉浸式內容及多媒體技術整合、原創動畫授權、3D動畫新聞等多元數位內容。

版權擁有年限 / 2021
版權聯絡人 / Joy Teng
職稱 /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