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社會議題/寫實 浪漫愛情

雨洗過的斜陽

2021
實體出版

接受心臟移植的少女鄭依霏重返校園以後,遇見了捐贈者唐虹的朋友們--晏桓欽和章陽,因緣際會下拿到了唐虹的筆記本,開始了為她了卻遺願的旅程,在晏桓欽的幫助下,她終於得以接觸唐虹的父母、勸說章陽歸隊,漸漸抽絲剝繭出當年章陽退隊與唐虹死前的真相,在即將完成唐虹的願望時,終將到來的離別終於來到了尾聲。

作者 / 絢君
譯者 /
繪者 / 佩喵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探討器官捐贈下的受贈者心態的轉變還有面對「重獲新生」、「恩人已死」的兩難,與如何幫助捐贈者親友走出陰影,在角色的抉擇中,學習如何看待生死別離。』 聽說心臟是有記憶的,不知道它能不能傳遞我對你的愛? 一次換心手術,讓鄭依霏有了活下去的希望,然而,手術之後她卻一直重複做著相同的夢──自己與兩個少年一同嬉鬧、歡笑著。她以為,這只是心臟移植的後遺症,卻在一次溺水、得到過世學姐唐虹的筆記本,才知道,夢裡的一切不是妄想,因為她的心,讓她註定和他們相遇。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社會議題/寫實,浪漫愛情
2021
實體出版
9786260056018
不分年齡
絢君
知名文學創作網常勝軍,筆觸深刻而溫暖療癒。國立政治大學中文系在學中,尚在尋找自我的人。
喜歡用故事堆積生活,用筆鋒揮灑歲月,喜歡貓,喜歡讀詩,喜歡新雨的味道。夢想是在浪漫和實際下生活,深信某日能夠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佩喵
長鴻出版社
352
16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