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愛情 日常

打怪前先離婚?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老公是台灣的超級英雄,身為老婆的幸真卻常常被外星人綁架,除了人身不自由外,甚至跟老公‧時宇的相處上也越來越陌生…突然間幸真開始懷疑這個婚姻究竟是為了什麼而開始的? 透過詼諧有趣的世界觀設定,探討諸多議題,無論是婚姻關係、人生價值,以及看似超萌的外星生物上實質面臨的環境問題或社會議題。

作者 / 安妮羊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外星人入侵台灣!!! 因為老公‧時宇是拯救台灣的超級英雄,幸真不斷地遭到外星人綁架! 不僅無法參加聚會,甚至沒辦法悠閒逛街,婚姻生活還出現巨大危機…!? 就在這時,高中時代的學長出現在幸真的面前,並向已為人妻的幸真表達自己長久以來的心意! 學長的目的究竟是——?

漫畫資訊
頁漫
奇幻,愛情,日常
已發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046804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安妮羊
榮獲文策院2020 原創漫畫及劇本創作競賽三獎得主的安妮羊,深度有趣的故事是她的創作特色之一,角色設定鮮明,劇情常加入社會議題,讓讀者能透過其創作,感受到更豐富的意涵。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