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奇幻 歷史

上了天堂不投胎

未發行
劇本開發

阿磊上了天堂,鑽漏洞爭取自己可以用還陽一天來找到自己的網路老婆,最後橫跨了20年找到了「他」和真愛的意義。

導演 /
編劇 / 鮑孟德
製片 /

作品簡介

好萊塢曾有部《上錯天堂投錯胎》(Heaven can wait),用死者再次回到人世間扮演不同身分製造出許多笑料。而《上了天堂不投胎》(Heaven can wait for love)則引申了這個手法,用不斷復活找尋「網路老婆」的過程中,讓觀眾瀏覽台灣社會自2003年~2020年的社會、文化與科技變遷,猶如《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在主要故事之外,同時也展現了時代變遷與社會現象,希望藉此辯證展演這20年來社會上許多現象(包含「宅」、「同志」、「流行文化」)的演變,而在處理相關歷史大事件時,也將試圖運用視覺、美術來營造「懷舊」的氛圍。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喜劇,奇幻,歷史
未發行
劇本開發
保護級
鮑孟德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晶體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2

晶體影像(Crystal Image),為德勒茲在定義時間-影像時挪借了柏格森的一個名詞,用其多樣折射與反射的特性,來開啟了「如何思考影像或如何用影像思考」的重大命題。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crystalimagefilm
職稱 / 編劇、導演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