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非虛構

只吃貓飯的男人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我喜歡動物…但愛護牠們的方式真的是正確的嗎? 透過流浪動物進而介紹TNR絕育計畫,讓更多對動物有愛心的讀者們 透過漫畫故事的敘述方式,進而更加了解愛護周邊小動物的正確觀念, 以及在這條路上辛苦的愛爸愛媽所遭遇的困境,以及看待的視角。

作者 / 米索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在設計公司擔任網頁設計師的培翔,每天上班前都會去餵食附近的街貓。 沒想到遭來附近居民的抗議外,還受到一名陌生男子的冷言冷語,甚至與他起了爭執— 某日,培翔在工作場合上遇見了那名男子,而且他還是一名「獸醫師」!!? 還聽聞他近日在進行的流浪貓狗TNR絕育計畫,遇到了「搗亂者」…

漫畫資訊
頁漫
日常,非虛構
已發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0056858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米索
第二屆長鴻原創漫畫大賽耽美漫畫銀賞得獎者,擅長描繪輕鬆日常的青春劇情。本次故事風格除了有可愛的狗狗貓貓們元素,更以不同的方式帶領讀者關懷流浪動物們,以深具教育意義的方式描繪關懷動物的題材,提供連結日常生活的觀念與知識。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