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冒險 奇幻

魔王與終焉雪-漫畫版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魔王總以為初雪只是一堆像頭皮屑的東西, 從來不知道它的美好, 直到那天他遇上長著一雙羽翼的孩子, 他就像雛鳥一般被懸掛在樹上奄奄一息, 沒有情感的魔王第一次衍生出除了毀滅以外的感覺, 兩個命運注定糾結的人,也在初雪中第一次發覺彼此的存在, 這場短暫卻溫柔的相遇,也將徹底改變他們兩人與世界的命運...... "

作者 / 紫未染
出版單位 / 威向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席普斯托勒世界的法則是 ──永恆予魔王,終焉於勇者 對於魔族而言,勇者是忌諱般的存在。 然而初雪落下之時,任性妄為的魔王, 居然拯救了如雪花般柔弱純潔的幼小勇者!? 這簡直就是魔王史上最胡鬧的笑話! 但對於魔王特雷特來說, 封印自身的魔力; 接受象徵勇者的圖騰; 與勇者分享自己的名字; 然後成為勇者相知相惜的旅伴!! 這一切都是為了永恆中難得的──趣味, 他甚至都有點期待自己身分曝光的那一刻了。 當任性脫線的魔王拯救了純潔的幼小勇者, 一段魔王與勇者的命運交織, 即將揭開序幕……

漫畫資訊
頁漫
愛情,冒險,奇幻
已發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051785
中篇
不分年齡
是,關於其他
紫未染
我很宅,除了宅以外好像只有老可以形容XD喜歡畫畫、書法、收藏礦石、吃土。
威向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出版,漫畫,圖像授權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 21
專頁成員 3

威向文化於2002年長期出版耽美創作書籍,07年發展輕小說與漫畫書系,我們也朝向授權IP做起,結合影視廣播劇電玩遊戲,旗下米國度創作平台,培養創作者結合線上媒體,將華文創作推向國際舞台。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威向文化
職稱 / 總經理
聯繫電話 / 0922309774
聯繫 email / amy@uei-shiang.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