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喜劇 愛情

母老虎 - 殺手小妞

未發行
原創劇本

頂尖殺手筱璐,為躲避警察隱姓埋名回歸高中校園,卻被學渣阿凱發現身份,阿凱以交換條件脅迫筱璐傳授打架技能,筱璐則靠阿凱脫胎換骨追愛學霸木晨。在愛情萌芽時,仇家紛至沓來,筱璐如何保住戀情,化解危機?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路見不平的高中太妹筱璐,是當今最頂尖的女殺手,身手矯健的她由魔鬼教頭霏霏親自訓練。在一次暗殺行動中被警界盯上,決定隱姓埋名回歸校園,卻意外對學霸木晨一見鍾情。 一天筱璐刺殺貿易公司老闆失敗,被保鑣追殺途中,巧遇痞子學渣阿凱慘遭流氓痛毆,筱璐出手解圍,兩人一同躲進酒吧,筱璐親眼目睹阿凱舌燦蓮花利用把妹技巧化解追殺危機,事後,筱璐脅迫阿凱替自己隱藏身份,阿凱要求筱璐傳授武功作為交換條件,並答應幫筱璐追求木晨。 然而,鐵錚錚的女漢子筱璐完全 不諳男女之道,追求木晨的過程笑料百出,反而引起木晨的注意,獲得一次獨處的約會,卻引來阿凱醋勁大發,阿凱這才發現自己早已對筱璐傾心,而筱璐逐漸發現自己對阿凱的感情,為了保護這段初萌芽的愛情,筱璐像組織提出離開的想法。 殺手組織決定除掉筱璐,警察也找上校園,在黑白兩道追殺之下,筱璐如何保住自己的戀情,同時化解身份危機?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動作,喜劇,愛情
未發行
原創劇本
青春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