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奇幻

莫比烏斯之戀

未發行
劇本開發

阿南與初戀光曦愛情長跑七年,卻難逃七年之癢。 但阿南出軌的對象竟是七年前的光曦? 一支古董手機,讓阿南意外撥通電話打給過去的光曦,重拾愛情與生活熱情的他,也不禁捫心自問自己愛的是當初的女友還是現在的她?

導演 /
編劇 /
製片 /

作品簡介

阿南與初戀光曦愛情長跑七年,是人人稱羨的理想情侶,但阿南心中卻不這麼認為。大學畢業後光曦平步青雲,而立志成為作家的阿南,仍然在創作苦海中掙扎,夜深人靜時,孤單的阿南格外懷念七年前的光曦,善解人意,總是默默守護著他。 一次搬家,阿南挖出大學時使用的古董手機,裡頭還保留兩人曖昧時天馬行空的簡訊,阿南卻誤觸按鍵,打給七年前的光曦,還未與阿南相戀的她! 那隻神秘手機,讓阿南回到七年前初戀,生活彷彿找回重心,七年前的光曦不斷鼓勵他嘗試新鮮事物,讓阿南重拾信心,與現在的光曦關係也漸漸改善,阿南捫心自問他愛的是當初的女友還是現在的她? 當阿南發現七年前的光曦有新的曖昧對象,擔心她離開自己,而刻意破壞,直到現任光曦意外吐露,七年前的她同樣接過那通陌生電話才選擇跟自己在一起,阿南這才發現,時間就像莫比斯帶一樣不斷循環,而那個沒有從時間縫隙中成長的是自己。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愛情,奇幻
未發行
劇本開發
普遍級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