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勵志 穿越

局外人

2021
數位出版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這句話成為現實,你真的能做出更正確的選擇嗎? 奇蹟發生後,他們的時間都退回到十年前,在所有錯誤都還沒發生之前。十年後,他們都成功變成自己心中的理想人物了嗎?

作者 / 托比寶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如果人生有機會重來,這一次你會怎麼做? 新聞鋪天蓋地報導天才少女李美娜失蹤,且留下了一則自創的寓言及一段撲朔迷離的文字:「給豹頭、野狗及小羊,是時候老地方面對了,十年因果,三十一號明朗。」同時間唐安克也離家失聯,石佐恩忍不住擔心前往尋找。 途中意外發現美娜,而美娜離開原因竟也是為了與唐安克相會。面對佐恩質疑他們不認識彼此,但卻又相處過,如此不合理的說法,美娜坦承:因為他們是上輩子認識的。 上輩子綽號叫小羊的唐安克,與豹頭及野狗綁架了美娜並撕票,隨後遭遇意外。但隔天醒來,四個人竟變回了十年前的自己。所有的錯誤都還沒發生,這一次他們各自做了對的選擇,過上了真正想要的人生。但日子越逼近上一次的死亡日期,他們便越加恐慌。 他們都擔心,這不是上天真的給了重生機會,僅是將死之前的曇花美夢。不願獨自面對的美娜,唯有呼喚其他三人再次聚首才能明瞭。然而,本是意外闖入的局外人石佐恩,竟可能是這場時空迴圈的關鍵。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勵志,穿越
2021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托比寶
高中開始寫作,大學因豐富的打工史,見識到人生百態,寫作,成了唯一的抒壓管道。喜歡將想像力轉到最大值,期待透過一部部作品,帶領讀者暫時逃離現實,盡情享受無限可能的世界。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224
110000
作者「托比寶」的長篇小說《訪客》,已授權改編為電視電影,並獲選為2020高雄電影節閉幕片。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遊戲,漫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悅閱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0
專頁成員 1

成立於2014年,立足台灣營運「悅閱小說市集」網路小說連載平台,透過每年不斷地舉行各類比賽,為故事創作者開闢了商業出道機會,並網羅資深作家,以著作權經紀作為主要業務模式,旗下簽約的華文作家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康文柔
職稱 / 經理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