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 奇幻

PartyOn

2021

參加前所未有的虛擬音樂派對,唱聊最好玩的線上KTV

導演 / 創作者 /
製片 /
出品 /
製作公司 /
版權擁有 / 未來市

作品簡介

PartyOn VR 是一款由 XRSPACE 開發的虛擬線上音樂活動軟體,用「生動的虛擬化身」、「精美的虛擬空間」、「手機及 VR 的歌單連動」、「低延遲細膩音質」、「支援單人及多人模式」、「即時社交互動」六大特色,挑戰虛擬音樂活動新境界。 PartyOn VR 內建數百首華語、多語系授權 KTV 歌曲唱到飽,無須額外購買歌曲。搭配本手機 App 建立專屬歌單,讓你能自由擴充海量歌庫,在派對中展現自我音樂品味。 PartyOn 讓虛擬線上音樂活動不只如臨現場,更能超越真實!馬上加入,一起見證、參與屬於音樂領域的虛擬元宇宙。

未來內容資訊
VR
5G
互動體驗(遊戲、走動與互動式VR / AR、互動電影、APP⋯⋯等)
VR - Oculus Quest 系列
青年(12-18歲)
1 小時- 2小時
原創
科幻 / 奇幻
已完成原型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未來市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PartyOn 是一款虛擬線上音樂活動 App ,你可以輕鬆創建虛擬空間並邀請好友同樂,或是隨性跳進任一空間,與世界各地熱愛派對和音樂的人一同歡唱,不用出門也能盡情開趴! PartyOn 為目前市面上體驗最完整的 VR 虛擬 KTV 軟體,內建數百首華語、多語系授權 KTV 歌曲唱到飽,無須額外購買歌曲。不怕你唱,只怕你嗨到沒力!

版權擁有年限 / 2036
版權聯絡人 / PartyOn
職稱 / 行銷專員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