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家庭 浪漫愛情

回憶暫存事務所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三郎是以「扮演客戶家人」這份奇怪工作維生的人,在某天下班回家遇到了翹家少女小真。兩人達成協議,在小真借住的這段期間也要協助三郎工作,和她一樣「扮演家人」。兩人也藉由相處的過程,帶給彼此的生命溫暖。

作者 / 八千子
譯者 /
繪者 / CLEA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公司簡介: 為失去親人的人們設計的貼心服務! 走不出傷痛期怎麼辦?沒關係!不管是離世的親人或是因其他原因無法再見面的家人,只要提供相關資料,專業的業務員會親自飾演你所期望的那個人,讓他(她)再次陪伴您的生活!直到您準備好面對現實(或支付不出費用)為止。 若是客戶有需要,也可以依照需求客製化理想的家人! 價格依據需求而定,但我們所派出的“家人”絕對讓您滿意! 主要承辦業務: 假男(女)友 假兒子(女兒) 1.年邁的父母親需要人照料,但每每看見看護虐待老人的新聞總不放心,想當然爾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人(通常)是自己的孩子!就讓專業的社員代替您照顧爸媽,保證他們能演得比你還像你爸媽的寶。(若老父母親不幸失智認不出孩子的長相,可額外折抵社員化妝費用) 2.老人家過世若膝下無子免不了顯得晚景淒涼!聘請孝男孝媳代為主持喪務就像請哭喪女一般自然!為了能給予客戶最佳的消費體驗,意者煩請至敝社洽談。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劇情,家庭,浪漫愛情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6992391
不分年齡
八千子
為了漂亮的封面而寫字的人
經歷:
第一屆鄭福田生態文學獎幼兒組優選第三屆尖端原創小說大賞逆思流組特別賞
108年文化部青年創作補助
109年文化部青年創作補助
CLEA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66
109212
其他
獲獎紀錄
2020 文化內容策進院
進階資訊
影視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