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星際大騙局之登月計劃

2020

1969年,阿波羅11號登陸了月球。儘管充斥著許多造假和騙局的傳言,美國仍然成功的用此向全世界展示了他們強大的技術與能力。在登月50週年的今日,全球持續討論著登月陰謀論的同時,台灣人民處於身分認同的困境,並渴望著某件事或某個人的出現可以拯救整個局面。 於是決定聘請演員拍攝一場「登陸月球」的影片,體驗者將在影片中扮演登陸月球的角色,並於體驗過程中與片中人員、物件進行互動。當影片終於完成後,才會發現

導演 / 創作者 / 徐漢強
製片 /
出品 /
製作公司 / 綺影映畫有限公司, 3Dar
版權擁有 / 綺影映畫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這是一部由台灣人偽造登月的互動式喜劇VR沈浸式動畫,影片當中體驗者將扮演台灣第一位登陸月球的太空人。跟著影片中的導演指(訓)示(斥)成為台灣首位登月的英雄......直到最後看見完成品時,才會真正意識這一場登陸月球的背後是更大的騙局!

未來內容資訊
VR
遊戲引擎
互動體驗(遊戲、走動與互動式VR / AR、互動電影、APP⋯⋯等)
VR - HTC Vive (Pro) 系列
不分年齡
10分鐘 - 30 分鐘
原創
喜劇
已完成製作,未發行
徐漢強
綺影映畫有限公司, 3Dar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