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之合劇場

PerfectaMatch Theatre

天作之合劇場

PerfectaMatch Theatre

關於天作之合劇場
成立於2013年,由音樂才子冉天豪擔任藝術總監,集結國內專業音樂劇工作者,是國內少數原創華文音樂劇劇團。
我們相信音樂劇是現代人最好的娛樂選項、更深信華文音樂劇有著獨特的魅力與潛力。因此立旨創作出更多感動人心的音樂劇。除了固定音樂劇作品與主題音樂會,天作之合劇場也持續推動中長期的音樂劇紮根計畫,包括講座音樂會、音樂劇實驗室、校園與鄉鎮推廣、音樂劇人才培訓計畫等等。創團七年以來,已推出多部全本原創音樂劇與演唱會製作,不論是直擊人心的《天堂邊緣》、都會愛情喜劇《寂寞瑪奇朵》、捷運音樂劇《MRT》系列、單人音樂劇《黑膠男孩》、經典電影改編音樂劇《飲食男女》......等,題材多變而質量穩定,屢屢創下口碑佳績。

專頁資訊

產業別
音樂及表演藝術
行業別
其他
主要業務
製作,發行,文本 IP 開發,相關文化產品,表演團體,其他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2013~2018 音樂劇《天堂邊緣》, 全台37場演出
2015 《黑膠男孩》One man show, 實驗劇場演出
2014~2017 音樂劇《MRT》《MRT2》, 北中巡迴共34場演出
2015~2017 音樂劇《寂寞瑪奇朵》,北中巡迴共44場演出
2018~2021 音樂劇《飲食男女》,北中南巡迴共30場演出,超過四萬觀眾口碑見證。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音樂劇《飲食男女》改編自李安同名經典電影,由中影授權,天作之合劇場出品製作。耗時三年改編創作,並以國際卡司、巨型舞台製作與現場管弦樂團編制,成為近年音樂劇必看作品,首演即造成旋風,口碑票房皆告捷、並於第二年回收製作成本,開始盈餘。隨著巡演繼續進行,也將推出原聲帶等週邊商品,目標要將華文音樂劇推廣至更多觀眾、將這個IP推廣到國際舞台。

-已購買IP,即將演出
音樂劇《阿堯Shemenayha!》
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妖怪鳴歌錄》,故事中的架空鯤島、妖怪傳說與政治寓言將搬上舞台,跟著傳說中的古謠一同問世。

音樂劇《二十一》
改編自陶晶瑩同名小說,當科技進步,智能機器人的出現、替代情感可能成真,婚姻將會邁向新生還是毀滅?
聯絡人
陳又瑛
聯絡電話
(02)8978-7488#126
聯絡 E-mail
yuyingchen@perfectmatch.tw
聯繫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03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