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采國際文創開發有限公司

Angel's International Cultural Creative Development Co,Ltd

光采國際文創開發有限公司

Angel's International Cultural Creative Development Co,Ltd

光采國際文創開發有限公司。是以文創產業為核心,開發文化旅遊、文化創意產業專案設計,軟體產品的創新研發、集成施工一流品質。數位視覺虛擬實境技術及服務,為客戶提供專業多媒體展覽展示,為文創產業提供全方位的互動數位產品。
   公司服務項目有,文創項目規劃設計開發,專案施工集成,全息劇院軟硬體集成、輸出、飛行影院軟硬體集成、輸出,全息、AR、VR、光雕、影音表演製作,數位多媒體、動畫與特效內容製作,形成完整產業鏈,推出滿足不同市場業態空間需求之文旅產品。
   隨著科技不斷進展,我深信現代的工作不能墨守成規,文創產業就是在這個時代中成長,推動尋找地方文化藝術的願景、創意與生命力,營造一個全民體驗藝術、設計、創意之環境氛圍,並深耕文化土壤。

專頁資訊

產業別
數位內容
行業別
多媒體
主要業務
製作,發行,文本 IP 開發,後製、特效,相關文化產品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蕭敬騰全息影音秀。
全製作Lose Control。來去寶島呷水果。兩首歌曲
喬紫喬改朝換代全息影音秀。
非遺文化觀光旅遊全息影音秀。
哈達灣老工業區域工業遺產保護改造設計與項目管理。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1.蕭敬騰全息影音秀。
2.全製作Lose Control。來去寶島呷水果。兩首歌曲
3.喬紫喬改朝換代全息影音秀。
4.非遺文化觀光旅遊全息影音秀。
5.哈達灣老工業區域工業遺產保護改造設計與項目管理。
聯絡人
林佳樺
聯絡電話
(02) 87725115
聯絡 E-mail
angelsmedia.robert@gmail.com
聯繫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6樓6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