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寶書版

高寶書版

高寶書版

高寶書版

高寶書版集團致力文化事業不遺餘力,出版種類多樣且廣及商管財經、心靈勵志、親子教育、學習新知、生活風格、健康休閒及各類文學作品。高寶不僅是台灣第一家發行海外 ( 美國、新馬地區 ) 的出版社,更在中美著作權法通過前,主動接洽歐美各國出版公司,成為台灣第一家購買翻譯版權的大型出版公司,銷售市場遍及香港、大陸、東南亞及美加地區。

專頁資訊

產業別
出版
行業別
出版
主要業務
版權相關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一直以來,高寶書版的暢銷作品與得獎作品從未間斷。從早年榮獲金鼎獎的《柯志恩談母職心體驗》,到榮獲公務人員及台大科教發展中心青年尬科學所指定的評選好書《糧食戰爭》、雷夫老師的《第56號教室的奇蹟》口碑好書,2014年藉由《後毒物時代》獲頒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優良健康讀物……皆有各方最真實的肯定。

商管財經部分,熱銷全球的羅勃特.T.清崎《富爸爸,窮爸爸》系列書掀起國內理財書籍旋風之始,也特別針對人才培養、投資理財等引進日本、韓國財經專家的作品,如《搶路客》、《Discovery:全球最大紀錄片製播媒體創業探索之旅》等等。國內財經書籍部分,所擁有財經名人作者人數之多,亦屬國內出版社少見,例如鄭弘儀、楊天立、夏韻芬、蕭碧華、謝國忠、郎咸平、林奇芬、陶冬等人,均在此分享其真知灼見,為讀者增廣致富知識。

健康、老年養護議題,一直也是高寶希望配合社會關懷推薦給讀者的書系,藉由《防病:讓身體變年輕,就能百毒不侵》、《不被癌症醫師殺死的20忠告》等等,無論是出自日本、韓國的醫學常識,還是國內專業醫生的著作,頗獲讀者好評,擁有極佳的成績。

心靈勵志作品,近年來最貼近人性心靈的作家何權峰醫師,透過簡單易讀的文字,推出如《格局,決定你的結局》等數十本作品。生活風格叢書,涵蓋實用、創意、休閒等多元豐富主題,世界魔術冠軍劉謙《啊!敗給魔術》魔術系列,賈永婕鐵人路跑主題的藝人明星書,以及《新食感!麵包機變出85道中西料理》等,皆以不同方式,提供讀者嬉遊生活、輕鬆度日之法。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文學類書籍,除了出版國外暢銷小說《冰與火之歌》奇幻文學系列,也出版《分歧者》、《第八日的蟬》、《壁花男孩》、《穿著 Prada 的惡魔》、《神的病歷簿》等電影文學。經典文學方面,網羅日本的《銀河鐵道之旅》、法國的《小王子》、美國的《天地一沙鷗》、《蒼蠅王》等歷久彌新的閱讀,更挖掘榮獲國外各項殊榮的歷史文學大作《娥蘇拉的生生世世》。中國作家方面,除了知名的天下霸唱《鬼吹燈》套書及《回到明朝當王爺》、流瀲紫的《后宮 甄嬛傳》、《后宮 如懿傳》套書系列,還有仐三《我當道士那些年》套書系列,本本獨特創作,帶領讀者進入一個的閱讀世界。
聯絡人
楊雅筑
聯絡電話
0921850490
聯絡 E-mail
katie.yang@gobooks.com.tw
聯繫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8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