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文薈工作室

Hao Hao Wenhui Studio

好好文薈工作室

Hao Hao Wenhui Studio

好好文薈工作室是一個以「生活策展與創作策畫」為核心,跨界整合為目標的企劃與影像製作團隊,藉此連結人與人間的真實交流,傳遞美好的生活意象。

旗下自有品牌《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以「好好生活的風格提案創作者」為定位,是一個致力提升生活好感的平台。以美好的生活為核心,著重質感風格的人事物為半徑,串連線上與線下,跨界整合策畫各種具文化意涵、生活風格的文創商品、內容出版與體驗活動,串連起

專頁資訊

產業別
出版
行業別
出版,藝術,其他,多媒體
主要業務
製作,相關文化產品,發行,其他,版權相關,服務支援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2019年9月創立至今,期間透過募資方式,於嘖嘖募資平台發起四大創作策畫專案:《小島散步》2021木框掛曆:旅日畫家Viga筆下的可愛台灣、《be Better大人不卡卡》100個越整理越美好的人生對話與練習、《小島散步》2022 木框掛曆×桌曆|乘著火車,一起散步旅行的日子。ft.日星鑄字行、《小島散步》2023 木框掛曆×散步小包|花的美好祝福 ft. 錦源興台南百年布莊等計畫。

累積募資金額超過480萬、吸引將近4000名贊助者,曾創下上線半小時100%達標的紀錄。並多次榮獲誠品、博客來相關品類銷售排行榜。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暫無
聯絡人
好好文薈工作室
聯絡電話
0927546677
聯絡 E-mail
service.betterlife@gmail.com
聯繫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167巷27號11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