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昇動畫有限公司

Yusheng-Animation

鈺昇動畫有限公司

Yusheng-Animation

鈺昇動畫工作室成立於2009年,於2013年5月17日正式更名為鈺昇動畫有限公司。鈺昇動畫有限公司有完整的企劃以及製作能力,可全程獨立運作,具有從事前期製作的企劃、設計、劇本等資深經驗,監督控管中後期承包工作的品質及工作進度,並進行統合與指導,是台灣少數具2D動畫卡通製作能力之公司。
目前公司約70%投入代工製作,30%投入原創IP開發,而這些代工專案當中,鈺昇動畫無論是品質與技術都受到客戶及市場的高度肯定,目前也極力發展原創IP與自媒體經營。

專頁資訊

產業別
數位內容
行業別
多媒體
主要業務
製作,版權相關,技術開發,其他,文本 IP 開發,相關文化產品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鈺昇動畫有限公司創立初期以出色的兒童動畫著長,包含巧連智學習版動畫、客家電視台的啦啦哩哩共下寮等等。較具知名度的作品有台灣原創動畫FOOD超人第一季與第二季、九藏喵窩26集動畫、大愛電視台上人說故事影集、法鼓山聖嚴法師動畫影集、Animax動畫頻道吉祥物OOKUN百則短篇動畫、繪本插畫改編鄭在講故事之十二生肖等等。
其中原創IP《Chobe Town巧比小鎮》獲得2016年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計畫補助。《Food超人第一季》榮獲2018年義大利「奧尼羅斯影展」(Oniros Film Awards)最佳動畫獎與2018年美國「南部電影節」(Southern Shorts Awards)最佳動畫大獎,《Food超人第二季》榮獲2020年第55屆金鐘獎動畫節目獎。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台灣-FOOD超人、台灣-九藏喵窩、北京-皮皮鲁、上海-甜蜜特攻隊、新加坡-OOkun、台灣-冉色斯-大龍旗...等等。
聯絡人
劉志濬
聯絡電話
0919992951
聯絡 E-mail
yusheng.studio98@gmail.com
聯繫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工專路111號C3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