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Liao

總監

Ann Liao

總監

經歷:
2013投入插畫品牌授權產業
2015至今為沿途創意媒體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監,除建立公司並管理所有經紀業務、與新客戶簽約、監督授權協議的創建並管理協商、制定行銷策略,以推動品牌成長和認知度。
技能:
強大的談判技巧
出色的溝通和人際交往能力
具有創意和創新思維
能夠分析市場趨勢並找到機會
精通品牌授權和合同協商
成就:
成功與紐約時裝、統一集團、華歌爾、迪士尼、遠傳電信、ONBOX、故宮、蕾妮亞、國際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等頂級品牌協商交易。

我是一位插畫品牌授權經紀人,運用我的品牌授權專業知識和經驗作為插畫品牌授權經紀人,為任何一位客戶的成長和成功做出策略。
經歷:2013投入插畫品牌授權產業 / 2015至今為沿途創意媒體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監

個人資訊

任職公司
沿途創意媒體有限公司
部門
品牌授權與經紀
職稱
總監
電子信箱
聯絡電話
0988235898
負責業務/工作內容
經歷: 2013投入插畫品牌授權產業 2015至今為沿途創意媒體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監,除建立公司並管理所有經紀業務、與新客戶簽約、監督授權協議的創建並管理協商、制定行銷策略,以推動品牌成長和認知度。 技能: 強大的談判技巧 出色的溝通和人際交往能力 具有創意和創新思維 能夠分析市場趨勢並找到機會 精通品牌授權和合同協商 成就: 成功與紐約時裝、統一集團、華歌爾、迪士尼、遠傳電信、ONBOX、故宮、蕾妮亞、國際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等頂級品牌協商交易。
產業別
數位內容
行業別
經紀業,藝術,多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