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懸疑 犯罪 恐怖 驚悚 劇情 喜劇 家庭

沙瑪基的惡靈

2016
實體與數位同步

李武擎與唐聿這對從小相識卻性格迥異、並各自隱藏傷痛的警察搭檔,發誓要偵破李妍的命案。在與外界斷絕聯繫的小琉球中,他們首度揭破惡人的陰謀,並追蹤到一個神秘的跨國帳戶,可能與李妍生前最後接觸的刑案有關。

作者 / 沙棠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踏上屏東縣西南方的珊瑚礁島嶼小琉球,督察唐聿卻無福享受美景。因為那特立獨行的刑警李武擎,竟違背停職處分擅自脫逃。費盡心力追尋到此的唐聿,卻因一樁突如其來的離奇案件打亂了即刻將人帶回的計畫:在歷史悠久的白燈塔內出現姿態怪異的男屍,犯罪現場狀態讓案情瀰漫著難以言喻的詭異氣氛。 恰逢颱風來襲,小琉球停止了對外交通。李武擎與唐聿一行人只能暫且待在島上,履行身為警察的職責。然而白燈塔一案尚未結束,在西北角美人洞附近的海域又發現一具浮屍。 兩名被害者都是搭同一艘船來到小琉球的人,李武擎將嫌疑犯鎖定在同團的一對師徒,並透過一系列問話與證據查找,發現這對師徒不僅形跡可疑,且在小琉球地下進行隱密的能源研究。 儘管這項研究可能會對臺灣的新興能源帶來貢獻,然而長達二十多年卻一直沒有成果。而他們因研究奪走過無辜人的性命,此刻那些枉死的冤靈似乎和小琉球傳說中的烏鬼一樣,正在陰暗的角落窺視所有人的一舉一動,伺機報復。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懸疑,犯罪,恐怖,驚悚,劇情,喜劇,家庭
2016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165556
不分年齡
沙棠
擅以獨特的劇情架構,譜寫臺灣旅情推理小說的新風貌。其作結合當地的歷史、自然、人文、資源,不僅有推理的趣味性,也使囊括各主題的情節展現了迷人的的小說張力。代表作《沙瑪基的惡靈》、《機關盒密碼》系列。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12
144480
獲獎紀錄
2021 法國里爾影展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