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 懸疑 推理

心眼

2020
已完成

具有預知能力的年輕女私家偵探,如何運用與生俱來的能力,協助警方破解一宗宗案件。當她終於和惡名昭彰的連環碎屍案嫌犯面對面時,才發現對方竟然跟她一樣,懷有異能..

導演 / 羅勝
編劇 / 羅勝 、 彭凱毅
製作人 / 周偉堂
版權擁有 /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簡介

忽然閃現的片段、微妙的氣味,甚至是零碎的聲音—這是私家偵探何思嘉與生俱來的能力,通過做夢、觸碰某人或物件,都可能讓她感應到即將發生,或是已然發生的兇殺案。天生的正義感,促使她和員警專案小組隊長湯奕偉聯手,破解一宗宗命案。奕偉講話尖酸,和思嘉時常處在一種亦敵亦友、歡喜冤家的微妙關係中。與此同時,一宗離奇的斷肢碎屍案赴仙台面,思嘉觸碰屍身,卻沒有任何感應,這是從未發生過的事情。隨著碎屍不斷被尋獲,受害者增加,思嘉和奕偉等卯足全力追捕這名連環殺人犯。但兇手卻總是快他們一步,殺死下一個受害者… 可是,真相漸漸水落石出,而思嘉終於與敵人羅家赫和羅家舒面對面。棘手的是,他們同樣的也擁有未知能力。思嘉是否能克服心中的惡魔,打擊敵人?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犯罪,懸疑,推理
已發行
2020
已完成
男性
羅勝
羅勝 、 彭凱毅
周偉堂
46
13
演員:劉子絢、鄭斌輝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 19
專頁成員 4

Mediacorp is Singapore’s national media network and largest content creator. Its purpose is to create engaging and trusted content, as well as to connect communities and inspire people. Mediacorp engages over three million people in Singapore daily across four languages on its digital platforms including meWATCH, meLISTEN and CNA.asia, , six TV channels and 11 radio stations.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Grace Chia
職稱 / AVP
聯繫電話 / +6597562032
聯繫 email / gracechia@mediacorp.com.sg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