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生態 紀實

Climate for Change - Closing the Loop

2021
已完成

廢物持續地以巨大的規模產生。除非我們去“循環”,否則這個星球的生存就岌岌可危了。一個工業的廢物如何成為另一個工業的資源?我們又如何獲收循環的經濟效益?

導演 / Mark Pestana
編劇 /
製作人 / 新傳媒電視新加坡
版權擁有 /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簡介

作為人類,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對食物、塑膠和衣服採取“獲得、製造、廢棄”的線性方式,因此製造了數量空前龐大的廢物。 這種方式不但消耗有限的資源並製造了大量有毒廢物,也無法永遠持續下去。 迴圈經濟是當今的熱門話題,卻建基於巨大的智慧。迴圈經濟的原則在生產和消費時儘量減少消耗,對廢物進行再次利用,變成新資源。以達到再迴圈或零浪費,借此改變氣候變化的速度。它不僅僅是一個環境概念,也與經濟息息相關。 本系列檢討新加坡如何憑藉綠色計畫和可持續的實踐推動變革,看其他具有前瞻性思維的國家如何通過閉環式經濟創造機會,同時也讓我們認識更多為實現這一目標積極進取及充滿智慧的企業家。

節目資訊
紀實節目
環境生態,紀實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其他
Mark Pestana
新傳媒電視新加坡
叙述者: Dilly Barlow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 19
專頁成員 4

Mediacorp is Singapore’s national media network and largest content creator. Its purpose is to create engaging and trusted content, as well as to connect communities and inspire people. Mediacorp engages over three million people in Singapore daily across four languages on its digital platforms including meWATCH, meLISTEN and CNA.asia, , six TV channels and 11 radio stations.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Grace Chia
職稱 / AVP
聯繫電話 / +6597562032
聯繫 email / gracechia@mediacorp.com.sg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