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犯罪 家庭 浪漫愛情 其他

恆星的安魂曲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秦國晉與同為律師的同性伴侶李未宇過得幸福,多年暗戀對象張云暘突然現身要求為她辯護。她涉入的兇案卻是秦李小兒子的命案。但李未宇認定張云暘是兇手,秦李這對相知相惜十八年的伴侶在法庭上恩斷義絕、正面對決。

作者 / 林家榆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秦國晉律師與他的同性伴侶李未宇育有兩子:領養的秦夏城與代理孕母所生的李天權,儘管生活平淡幸福,但秦國晉心中卻一直忘不了在十八年前突然消聲匿跡的故人張云暘。 在一個午後,張云暘突然出現,詢問秦國晉是否願意替自己的冤罪案件辯護,秦國晉立即答應,卻發現她被指控為嫌犯的兇殺案,死者正是自己的小兒子天權、大兒子夏城也在案發後神秘失蹤。 面對這樣的人倫悲劇,秦國晉卻依然選擇了擔任張云暘的辯護律師。痛失愛子、並眼見心愛的丈夫選擇站在魔鬼那一方,李未宇聘用了公關專家、主動召開記者會並使用各種操作媒體風向的手法鼓動民粹,誓於要讓張云暘被未審先宣判。 而隨著審判的過程,眼見案情對張云暘越來越不利,囿於舊情而深信自己必須要保護她的秦國晉,甚至不惜當庭拋出震撼彈:「兇手可能是自己失蹤了的大兒子夏城」欲扭轉乾坤。 兇手究竟是誰?最後這場殘酷的官司又將會由何方勝出?又是誰為了什麼樣隱晦難言的動機不惜狠心殺害稚童天權?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犯罪,家庭,浪漫愛情,其他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2415
不分年齡
林家榆
1994年出生,於2018年正式出版長篇犯罪推理小說《恆星的安魂曲》。擅長於創作法庭辯論推理的小說類型,並期望能透過筆下的文字結合各項社會議題,細膩描繪人物情感,傳遞出自身認為重要的價值與理念。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00
21374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