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懸疑 歷史/時代

流浪仙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時間設定在1945年的臺南府城,四處流浪的城隍廟大仙與心地善良的年輕仙姑玉彌,攜手追查一樁無頭冤案的緣由。在追求真相的過程中,除了應對盟軍的飛彈空襲之外,也意外引爆了一場神魔與人的大戰。

作者 / 樂馬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一九四五年的臺南府城並不平靜。先是最有名望的嘉南富豪陳阿舍的寶貝女兒生了一場怪病,後是臺南州高級官員與同僚紛紛不明原因而暴斃。四處流浪的的城隍廟大仙「仙仔」與心地善良的年輕仙姑玉彌,碰上了莫名其妙變成冤魂、卻沒膽抓交替的廚子賴康,並發現賴康之死竟與近來府城的怪事有關。 兩人決意賭上府城城隍廟的威信,要替賴康蒙冤昭雪。只不過萬萬沒想到,兩人這一插手,竟牽連出橫跨天地人三界的黑幕。仙仔與玉彌除了要對付人間的陰謀,更被迫面對來自憂怨深淵的怒火,以及不欲人知的沉重過往。隨著盟軍空襲山雨欲來,一場神魔與人的大戰也在此上演!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懸疑,歷史/時代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2606
不分年齡
樂馬
樂馬,本名馬晨曦,臺南人,退伍後於書海浮沉。曾獲2016年POPO華文創作大賽幻想組佳作、第七屆蘭陽文學獎小說組佳作、第四屆奇幻金車小說獎特優。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18
139456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