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家庭 劇情

重修舊好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生命中某件東西破損了,比起丟棄,有更好的選擇。」 在眷村年少回憶、朋友的情義相挺、和父母的矛盾情感以及初嘗戀愛滋味的酸澀中,交織成一段療癒與修補的故事。

作者 / 廖智賢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致我們的青春歲月!王育群、吳瑪麗、郝譽翔、馬幼娟、唐宏安、葉珊、劉瑄庭、楊永智、楊力州、謝哲青、簡永彬,好評推薦!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和誰重修舊好? 阿樂和阿壯是對「不打不相識」的好友,兩人從小在眷村一起長大,隨著年歲的增長,生活經歷也各自不同。因為生活環境的轉變,他們發展出不同的人生,甚至漸行漸遠,終至失去聯繫。而開啟兩人重修舊好的契機,來自阿壯的一封信…… 這是一部友情、愛情和親情環繞的故事,全書共六則故事,看似獨立,卻又巧妙相連成一個完整故事。年少除了輕狂,更是充滿回憶,邀請你重返那個時代,跟著阿樂舊地重遊,一起重修舊好。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喜劇,家庭,劇情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3054
不分年齡
廖智賢
新竹出生。二○○八年在北海岸的一座美術館工作編雜誌。二○一四《重修舊好》小說創作計畫獲得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補助,於是回憶童年與青春,動手記錄新竹。最希望做到的,就是寫出吸引人的故事。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32
90000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6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