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劇情 浪漫愛情

病嬌女友Love x Disease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父母離異的受虐少年」和「因罹病母親早逝而形成病嬌性格的少女」,   彼此之間有別於常人的戀愛形式。   錯上加錯,還是負負得正?   互相傷害,抑或是天作之合?   只有怪人才能愛上怪人?   兩個異常之人,同伴間既溫暖甜蜜又致命的相處模式。   相互依偎,彼此包容並欣賞對方身上的不正常。   在甜蜜相處的日常生活中,逐漸揭露著的是兩人各自扎心的過去。

作者 / 蓋子打不開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白象文化
版權擁有 / Gaizudabukai

作品簡介

序章《論愛的不同形式》:用被綁在自家椅子上正和女友小憐進行生死談判的憫人之視角,簡明扼要的交代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初步刻劃出小憐的病嬌和隱藏在兩人異常相處下的甜蜜。    第一章《病嬌女友與我的通訊裝置》:透過朋友之口,簡單帶過男主角憫人的過往、不那麼愉快的童年、夫母雙方都從生命中離開後的獨自生活、遇到小憐後的明顯轉變。後半部以手機監控和明顯的不安全感再一次刻劃小憐的病嬌性格。    第二章《上市櫃公司大企業家的千金》:原先在家悠哉享受二人時光的憫人在得知小憐的有錢父親要求見他後,正打算出門時卻突然被對方派來的人打昏帶走。交代小憐的背景,除此之外略微提起她之所以形成病嬌性格的原因。    第三章《至親之人和玻璃酒瓶》:以回憶的形式,藉憫人自身之口向讀者闡述還未遇到小憐前的自己。拋家棄子的母親、渾渾噩噩整日酗酒施暴的父親、厭惡生命的自身、一場噩耗、不願伸出援手的親戚。失去雙親後,獨自生活的憫人遇見小憐前的故事。    第四章《病嬌女友和一整天的普通約會》:突然提出想在假日一起出去走走的小憐,穿上漂亮裙子、畫上淡妝、臉上掛著溫和笑容。和憫人一起享受戀人之間的兩人時光,一切都是那般平凡美妙,然而這股隱藏在風平浪靜下的不安是什麼呢?    第五章《繼承而來的扭曲價值觀》:小憐童年的故事。罹患絕症的母親逐漸消散的生命、致力於尋找解藥而疏遠的父親、她逐漸越來越差的精神狀態、對小憐訴說著的錯誤價值觀。那份沉重之愛,最終爆發成一場悲劇。目睹一切的小憐,在往後的日子被其帶來的創傷和震驚所深深影響。誤以為那樣的偏激行為是愛情應有的模樣。從此才有著和常人相異的愛情和生死觀。    第六章《病嬌女友與其過去的戀情》:那場悲劇之後,小憐繼續著的人生軌跡,懵懂無知對愛情毫不瞭解的她。青春期加上兒時創傷所造成的化學反應。遇見正確之人之前,談了幾場荒誕無稽的戀愛,在這其中病嬌的性格也逐漸養成。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喜劇,劇情,浪漫愛情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559489
9789865559489
不分年齡
蓋子打不開
何騏靖。90年代末、二十歲初的社會新鮮人。小時候一路看輕小說長大至今的孩子,特別喜歡輕小說這種給青少年的文學載體,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有著想要出版小說的心願。在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成功出版了自己的小說。最近迷上了Vtuber。
自己的書在畫面感上很不錯,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影視媒合。
白象文化
224
73000
作者文字語句的畫面感很不錯 適合影視、動漫畫遊戲改編。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Gaizudabukai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何騏靖。90年代末、二十歲初的社會新鮮人。小時候一路看輕小說長大至今的孩子,特別喜歡輕小說這種給青少年的文學載體,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有著想要出版小說的心願。在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成功出版了自己的小說。最近迷上了Vtuber。 自己的書在畫面感上很不錯,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影視媒合。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Gaizudabukai
職稱 / 作者
聯繫電話 / 0903012487
聯繫 email / gaizudabukai@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