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時代 奇幻 懸疑 驚悚

劇神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元朝初年,京城首席劇作家關漢卿正要推出他的最新大作。就在此時,大都坊間傳說在深夜卯時,會有穿著戲服的女鬼出來殺人,朝廷因此下達禁演令。這位被譽為東方莎士比亞的元曲才子,要如何化解這場驚天動地的危機呢?

作者 / 夏佩爾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威向有限公司、烏夏數位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元朝初年,忽必烈大汗號稱天下君王之王,擁有的國土,涵蓋蒙古、中原,以及西域的四大汗國,堪稱古今空前未有之霸業,京城『大都』,是有史以來最宏偉巨大的都城,而雜劇則是全城最受歡迎的娛樂,京城的首席劇作家關漢卿,正要在劇院推出他的最新大作。沒想到就在此時,大都坊間有個謠言,傳說在深夜卯時,會有女鬼出來街上殺人,有人目擊到,這女鬼還穿著戲服。 更詭異的是,自從女鬼出現後,街上就爆出了各種恐怖離奇的怪事,因此牽動了敏感的朝廷,並下達全城禁演令。為了說服朝廷重啟公演,關漢卿著手調查案件的幕後真相,發現這似乎與一支來自西域的古老劇團有關。眼看京城冤魂四起,即將淪為鬼城,這位被後世譽為東方莎士比亞的元曲才子,究竟要如何化解這場驚天動地的危機呢?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歷史/時代,奇幻,懸疑,驚悚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是,關於中國
夏佩爾
夏佩爾:電影及電視編劇、導演、製作人、作家。電影劇本【共犯】入選多項國際影展。短片獲丁台影像總首獎、金馬數位短片觀眾票選獎,電影【愛情大數據】入選韓國富川影展創投。出版多部小說作品,獲得許多文學獎與劇本獎肯定。
威向有限公司、烏夏數位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304
126753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烏夏數位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X工作坊

作品 8
專頁成員 1

烏夏數位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以累積多年的小說與編劇經驗為優勢,以文學與戲劇領域的資源人脈為基礎,打造台灣原創IP,挑戰各種類型片創作,包括恐怖懸疑、愛情喜劇、科幻等類型,亦在多項影展中得到迴響。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烏奴奴
職稱 / 作者、導演、編劇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