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恐怖 諷刺

黑色大書

2006
實體與數位同步

在我們身處的這座城市裡,每個人的心中或許都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一件件驚怖駭人的劇碼,在潛意識底層或許早已排練了數百回,而人心的複雜、疏離與黑暗面,正是釀生這種種恐怖事件的溫床……

作者 / 麥人杰
出版單位 /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大辣出版Dala pub

作品簡介

十年前的黑色戰慄,十年後驚悚再現 麥人杰《黑色大書》2006年典藏復刻版    在我們身處的這座城市裡,每個人的心中或許都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一件件驚怖駭人的劇碼,在潛意識底層或許早已排練了數百回,而人心的複雜、疏離與黑暗面,正是釀生這種種恐怖事件的溫床…… 本書收錄十篇詭異與黑色幽默兼具的短篇漫畫,麥人杰以黑白對比的高反差技法,勾勒出精彩的純黑暴力美學,更是向美國漫畫奇才《萬惡城市》(Sin City)作者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的致敬之作。每篇故事皆融入日常生活的細微觀察,加上麥叔叔特有的怪奇異想和情色餘韻,讓讀者在翻開下一頁時,情緒馬上被緊繃的氛圍挾持,視線立刻遭到迸裂的快感攻擊!這場黑色風暴,在沈寂十年之後,即將再度席捲……

漫畫資訊
頁漫
懸疑,恐怖,諷刺
已發行
2006
實體與數位同步
單回
成人(18歲以上)
麥人杰
創作橫跨漫畫、動畫、電玩、時尚各界。

同時亦是台灣漫畫界少數跨界動畫的創作者,動畫工作經驗豐富,曾為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西班牙等國製作電視影集。
1991年開始創作動畫短片,並於1998年參與製作台灣本土動畫長片《魔法阿媽》,擔任動畫導演一職。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劇集,未來內容,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