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諷刺 武俠

現代狎客行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看過古代武林狎客的風流豔事與鄉野奇情之後,時空背景拉到了現代,大狎們無厘頭依舊,滿腦子的性愛狂想亟欲發洩,卻衰事一籮筐。 倒楣的牛郎狎客老是遇到有怪癖好的女客人,有的「口愛」要加辣椒醬,有的嘿咻會忍不住唱兒歌,後來竟然還遇上變性黑妞……他該如何全身而退? 打算跟女友分手的狎客,為了留下難忘的分手回憶,屢屢約女友出來「最後一炮」,想不到卻狀況連連……

作者 / 麥人杰
出版單位 /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大辣出版Dala pub

作品簡介

*集結《Playboy》國際中文版「麥人杰創作連載」──性喜劇漫畫14短篇   『能把荒淫的藝術搞得如此荒誕荒謬,華文圈裡唯「麥叔叔」一人!」 ──余光照(《PLAYBOY》國際中文版前總編輯) 美版《PLAYBOY》是沒有連環漫畫連載的,多是延續單格漫畫的幽默文學傳統。漫畫在台灣的非主流形式正好乘載最前衛顛覆的內容,台灣編輯神來一筆,邀請麥人杰展開性喜劇漫畫連載,他幽默的把性、漫畫、兔子洞淋漓盡致地打成一片,在春宮圖之後,劃時代地給了華人世界一本色情漫畫,穿過了美國《PLAYBOY》的兔子洞,開挖了另一個奇情黑洞,光怪陸離兼活色生香。 武俠拿來開涮,英雄終極是要一較(胯下)長短,《狎客行》腥風血雨的江湖畫風一轉,鶯聲燕語春風不斷,十八般狎藝樣樣精通,海內宇外各色人種物種輪番上陣,惹得眾看官興致高漲又忍俊不住,《PLAYBOY》編輯們每個月都苦等跪等著「麥叔叔」乖乖交稿,先睹為快。 《現代狎客行》描繪出關於現代性的愛恨情仇自卑自大,其筆下的狎客、英雄、記者、魯蛇、巨物、胸器、外星人、機器人彼此之間肆意交合的狂歡下引爆,炸開了一團團一簇簇的心花朵朵,惹得我們眉開眼笑神清氣爽,在看完漫畫後得以有底氣繼續掉入現實人生的另一個兔子洞,繼續男人轉大人的征途。

漫畫資訊
頁漫
搞笑,諷刺,武俠
已發行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單回
成人(18歲以上)
麥人杰
創作橫跨漫畫、動畫、電玩、時尚各界。

同時亦是台灣漫畫界少數跨界動畫的創作者,動畫工作經驗豐富,曾為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西班牙等國製作電視影集。
1991年開始創作動畫短片,並於1998年參與製作台灣本土動畫長片《魔法阿媽》,擔任動畫導演一職。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圖像授權,視覺藝術,表演藝術,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