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搞笑

天才超人頑皮鬼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麥仁寶,一名就讀超人學院的十五歲少年,擁有夢到自己會發生什麼「衰事」,卻對世界一點幫助也沒有的「預知」能力。沒想到,這次他竟夢到自己下半身被一名少女和一名女惡魔撕成兩半的恐怖惡夢?之後,麥仁寶不但在學校驚見和夢中一模一樣的少女,還因為愛惹麻煩的父親召喚了魔界的撒旦,意外碰到了夢中的女惡魔!眼見劇情急轉直下,天神、魔鬼、機器人都來湊熱鬧,該不會惡夢就要成真?

作者 / 麥人杰
出版單位 /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大辣出版Dala pub

作品簡介

在人人都有超能力的未來世界,一場召喚魔鬼的實驗,意外演變成穿天下地的校園奇幻鬥陣? 《天才超人頑皮鬼》是麥人杰30年前的第一部長篇連載漫畫,細數當時一起刊登於《星期漫畫》的作品:鄭問的《阿鼻劍》、陳弘耀的《一刀傳》、林政德的《Young Guns》……如今都是台灣漫畫經典中的經典。而《天才超人頑皮鬼》,更以天馬行空的人物場景、不按牌理出牌的超展開劇情,以及無厘頭的幽默笑點,在眾多傑出之作中殺出一條道路,不但替麥人杰累積了一票死忠讀者,也是他至今最受讀者緊迫盯人、引頸期盼續集的作品。 從超人、機器人、科學怪人,到撒旦教、道教、巫毒教……麥人杰藉由《天才超人頑皮鬼》,輕鬆穿越古代未來、巧妙雜糅東方西方,讓讀者隨著他的想像力一起馳騁。如果你曾經錯過一次,絕對不能再錯過第二次!

漫畫資訊
頁漫
冒險,搞笑
已發行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中篇
青少年(6-12歲)
麥人杰
創作橫跨漫畫、動畫、電玩、時尚各界。

同時亦是台灣漫畫界少數跨界動畫的創作者,動畫工作經驗豐富,曾為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西班牙等國製作電視影集。
1991年開始創作動畫短片,並於1998年參與製作台灣本土動畫長片《魔法阿媽》,擔任動畫導演一職。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動畫,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