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冒險

鐵男孩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那是發生在距今不遠的未來,機器人產業蓬勃發展。人類因被機器人取代而失業,這些人無計可施、無處可去,他們最終只能到那裡⋯⋯

作者 / 麥人杰
出版單位 /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大辣出版Dala pub

作品簡介

那是發生在距今不遠的未來,機器人產業蓬勃發展。人類因被機器人取代而失業,這些人無計可施、無處可去,他們最終只能到那裡⋯⋯ 那是一座沒有真貨的城市⋯⋯ 充斥著被遺棄的人與機器人⋯⋯ 鬼島上,一座地圖沒有記載的城市――「山寨城」,充斥著各式假貨和隨時都會倒塌的貨櫃屋,犯罪與死亡是這裡的日常。但這裡同時也是熱門的觀光景點,「機器人擂台賽」是山寨城中的生活主軸。 13歲的機械天才小海,和爺爺兩人相依為命的生活在山寨城,雖然夢想參加機器人擂台大賽,卻因爺爺的阻止而只能望「賽」興嘆。在一次走私中,小海被賭輸擂台賽的混混們堵在老街,正巧被回到山寨城的霍達與他的機器夥伴「討厭鬼」所救⋯⋯ 想跟著麥叔叔體驗充滿「賽博龐克」(Cyberpunk)龍蛇雜處的山寨城嗎? 請繫好安全帶,一切準備就緒,故事即將開始!

漫畫資訊
頁漫
科幻,冒險
已發行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中篇
青年(12-18歲)
麥人杰
創作橫跨漫畫、動畫、電玩、時尚各界。

同時亦是台灣漫畫界少數跨界動畫的創作者,動畫工作經驗豐富,曾為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西班牙等國製作電視影集。
1991年開始創作動畫短片,並於1998年參與製作台灣本土動畫長片《魔法阿媽》,擔任動畫導演一職。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鐵男孩動畫影集預告片(試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9SnbREuQg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動畫,遊戲,圖像授權,未來內容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