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其它

光露營就很忙了

未發行
製作案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林心如、戴天易

作品簡介

2021年冬天,電視劇【華燈初上】橫空出世,立刻在台灣掀起現象級的高口碑和熱度,三部曲的釋出型式,讓「兇手到底是誰?」這一懸念,成了影迷們熱烈討論的話題,抽絲剝繭探究真相的過程,更是大家茶餘飯後的逸趣。在劇集落下帷幕後,話題熱潮依舊延燒,集結劇中主要人物的全新實境團綜【光露營就很忙了】於焉誕生。褪去「華服」的大明星們,將面對不同營地條件進行闖關挑戰,過程中自然產生的衝突、合作、成長等,真實反映人性是最大看點。

節目資訊
節目模式
娛樂,其它
未發行
製作案
女性
林心如、戴天易
主持人: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郭雪芙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5
專頁成員 5

TVBS是臺灣媒體領導品牌,秉持「真實」(Truth)、「信賴」(Trust)、「科技」(Technology)三大核心價值,著力報導具全球視野的國際新聞、製播大型綜藝娛樂節目、產製優質戲劇內容、剖析科普知識並發揚人物故事。TVBS以多角佈局,結合旗下IP品牌,打造兼具新聞報導、影視娛樂、電商通路、演藝經紀和生技產品等於一身的全方位媒體。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