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 科幻 奇幻

戰慄實境

未發行
劇本開發

四人參加號稱能改變人生的VR課程,心中惡念卻遭赤裸揭發。放不下執念的人,只能受困於虛擬世界的無盡迴圈。

導演 / 卓立
編劇 / 文采
製片 / 蕭廷婷、顏卉婕、張維虔、杜恆、陳宇蓮

作品簡介

一個號稱能改變人生、以VR設備來體驗的課程,吸引了單親媽媽、美魔女演員、資優高中生、新創公司負責人 前來。四人在VR中見到他們內心的惡念被具象化的畫面,驚駭不已。想離開,打開門卻發現原本的虛擬場景竟真實出現在眼前,且已身在其中。 在真實化的虛擬世界裡,他們遭受惡念幻化而成的各種攻擊,在大限將至之際,卻又赫然如夢初醒,發現自己 仍坐在VR體驗椅上。難道剛才那些感覺真實的經歷也只是一場虛擬體驗?真假虛實,已難分辨。 回到原本的生活,有人體悟到,面對內心的陰暗必須學會放下,如此才有機會獲得開闊的人生。而那些毫無領悟,仍緊捉執念不放、心懷惡念的人,一轉身卻發現,原來自己仍陷在那個虛擬世界裡,從未離開。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驚悚,科幻,奇幻
未發行
劇本開發
保護級
卓立
文采
蕭廷婷、顏卉婕、張維虔、杜恆、陳宇蓮
找資金,版權交易,經紀/代理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作品 17
專頁成員 8

嚴選品牌的價值在於瞄准「新生代」,創立華人社會中「指標性」多元化創 意平台。以「文化創意產業」為發展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 作為核心價值,集合「 電影特效製作 」、「電影內容製作」、「全球製片服 務」及「藝人經紀」等,提供消費者人文、知識、心靈與藝術的生活想像, 因此以這個為核心主軸不間段地累積品牌能量。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顏卉婕
職稱 / CEO
聯繫電話 / 0906460386
聯繫 email / filmmaker.danielleye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