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奇幻 犯罪

陰陽判官生死簿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陰陽判官凌月為調查事件混進大學迎新宿營,那個發生過滅門血案的山區別墅再度發生命案,所有學生都成為嫌犯。凌月必須推理找出真兇,並揪出暗藏在兇手身後的宿敵魔判官詭影。這一場智鬥,更將成為神魔大戰的前哨戰。

作者 / 秀霖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陰、陽、妖、仙、神、魔是為天地六界,陽界之中人與獸並存,妖與仙皆在人獸之上,神與魔則是天地六界最高階層,當人、獸、妖、仙、神、魔死後皆會進入陰界接受審判並重新投入六道輪迴,唯有陰界之鬼再受重擊便會「寂滅」消逝,無法再次投入輪迴重生。 橫跨陰陽兩界的陰陽判官凌月,為了調查台北市河濱公園連續殺人案,混進P大民俗學系,並參與了系上迎新宿營的場勘活動。在那個十餘年前發生過滅門血案的中部山區別墅,原本熱鬧開懷的學生們,因為一起離奇的墜樓命案與層出不窮的鬼影,讓所有人心頭都蒙上了陰影。 神格尚未覺醒的凌月,在其得力助手鬼吏十三零的護助下,又該如何對抗別墅中的邪惡鬼影。魔判官的蹤影時隱時現,新出現的異界人士神祕莫測、難以信任,力量不足的凌月到底要如何找出兇手以及殺人手法,替亡魂申冤呢? 陰、陽、妖、仙、神、魔,相生相滅的天地六界早已蠢蠢欲動,一場神、魔大戰的前哨戰,就在陽界人間仇恨謀殺中,悄悄趁勢展開……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奇幻,犯罪
2015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0442
不分年齡
秀霖
台北人,創作題材廣泛,舉凡本格推理、靈異推理、社會推理、歷史推理、輕小說推理等均為其不同作品所涵蓋類型。已出版中篇小說《謊言》、長篇棒球推理小說《國球的眼淚》、電影《甜蜜殺機》改編小說,並以長篇歷史推理小說《考場現形記》獲得台灣文學館文學好書推薦,另著有長篇玄幻推理小說《陰陽判官生死簿》深獲年輕讀者喜愛,開創華文玄幻推理之先。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92
141838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