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冒險 戰爭 奇幻 科幻

武裝戰棋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故事發生在名為「布洛德」的幻想大陸上。 十五年前,因高壓統治而即將被消滅的軍事大國「史瓦茲」,意外以基因學、工程學、技術力開發出一套獨一無二的機甲,被稱之為女王棋裝,而唯一能操控的黃瞳少女,則被史瓦茲人尊稱為至高女王。

作者 / 曹飛鳥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提恩傳媒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提恩傳媒

作品簡介

台灣原創 輕小說 武裝上架!! 機甲 X 少女 象棋擬人化 中國傳統對弈遊戲「象棋」所衍生出的台灣原創作品《武裝戰棋Chess Girl》, 將象棋中各種不同能力的棋子「帥」、「仕」、「相」、「砲」、「俥」、「傌」、「兵」 以武裝少女的形式呈現, 是繼大人氣的船艦擬人後,另一種型式的裝甲+少女的設計。

出版資訊
非文學
動作,冒險,戰爭,奇幻,科幻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青少年(6-12歲)
曹飛鳥
原筆名飛鳥,但因為二宮飛鳥和齋藤飛鳥實在太香了,搜尋飛鳥永遠找不到自己,所以改名曹飛鳥增加辨識度,至少不會Google一下就跑出一堆正妹圖片。在巴哈姆特有自己的部落格,帳號「jay820118」,裡面寫了一些短篇,歡迎前往打招呼。
提恩傳媒實業有限公司
236
121358
版權交易,找資金,其他
找遊戲製作公司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提恩傳媒

作品 2
專頁成員 1

日本動畫影集、電影、戲劇節目代理,動畫周邊商品授權販售,台灣文創IP《武裝戰棋》開發製作發行。

版權擁有年限 / 2052
版權聯絡人 / Tand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