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犯罪 劇情

黑暗之眼:夏辰旅情推理系列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警官戴明、數學系副教授夏辰和攝影師賴志勳攝影班的六名學生因為颱風被困在與外界隔絕的翠峰山屋,夜裡卻發生連續殺人事件,而台北萬華分局的李隆追查的妓女失蹤案件也發展成驚悚的分屍案,展開疑雲密佈的故事。

作者 / 米夏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翠峰湖坐落於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前來觀光的旅客因為颱風突然轉向直撲宜蘭,於暴風雨來襲且手機斷訊的狀況下,被困在與外界隔絕的翠峰山屋。 晚餐時間,受困的休假中的警官戴明、數學系副教授夏辰與外婆,以及攝影師賴志勳和攝影班的六名學生大林、千慧、靜美、阿誠、阿霞、建昌一起聚在餐廳吃飯,山屋突然停電,攝影班的靜美回房上洗手間後被氰化鉀毒殺身亡,搜查後一群人回到餐廳,卻又發現建昌失蹤,搜遍整個山屋都不見蹤影。不久卻發現建昌的遺體竟然離奇地出現在上鎖的房間裡,留下難以解讀的死前留言……第三人阿霞也在清晨中毒死去,卻查不出兇手。 與此同時,台北萬華分局的李隆正在追查的連續妓女失蹤案件,竟發展成殘酷的分屍案,部分屍骨疑似出現在太平山的秘境步道上……莫非酷似「開膛手傑克」的殺人魔已悄悄潛伏進狂風暴雨中的翠峰山屋,欲將妨礙他的人全數滅口……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犯罪,劇情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536585
不分年齡
米夏
原筆名張漠藍。經常旅居各地,喜愛天文探索,研究馬雅文明,據傳前世是巫師,
現暫居宜蘭。喜歡宜蘭純樸的風土民情和優美風景。熱愛寫作,耽溺文字,曾出版多本小說。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8
89135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