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犯罪 驚悚 懸疑

謊言執照

未發行
劇本開發

背景是以機師為主軸,在隱瞞症狀的前提感染空姐,造成全體機組人員成為感染源。 前面描寫駕駛艙內從國外飛回準備降落桃園,中間描繪機組人員產生症狀被副機長告誡吃退燒藥隱瞞過關。結局因全台跑透透的機組人員導致疫情爆發不可收拾,被隔離的副機師與機師拿著飛行執照自嘲自己拿的是『謊言執照』

導演 /
編劇 / 裘雲遙
製片 /
版權擁有 / CHIC

作品簡介

林譽榮副機師於外國夜店染疫,在飛回台灣的航線上病發。在台灣尚未擁有疫苗時期,人人恐慌;楊霖機師也不例外。 狹小的駕駛間更加大了楊霖的恐懼,他決定強迫自己與林副機師吞下退燒藥;隱瞞症狀。 但楊霖知道這樣通過不了機組人員量體溫,他決定呼叫空服員也是自己的地下情人芯怡;拖她下水。 譽榮看到平時尊敬的機師面對死亡時變得如此自私,更讓他覺得恐懼。 當芯怡進入駕駛艙時就知道有了異狀,機師們的臉色都不像平時,她沒想到的竟然是全公司形象最好的;也是自己愛上的人不顧一切感染她 她知道現在一旦走出去就會感染人,畢竟他們載的不只是陌生人,更是156條生命。 但楊霖一樣用職權威脅她,當芯怡關上門就確定這架747會成為台灣的防疫破口,要降落時塔台告知日本疫苗班機在跑道,要他們等著。 降落後,所有乘客下機後,所有人利用3+11避開隔離後,沒過幾天疫情爆發了。 衛福部記者會上聲稱他們會回溯尋找源頭,楊霖搶先站出來開記者會說破口是:譽榮 就連芯怡也對譽榮見死不救,瞬間楊霖成了英雄;他犧牲了所有人,我們還只能看他平步青雲。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劇情,犯罪,驚悚,懸疑
未發行
劇本開發
輔導十二歲級
裘雲遙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CHIC

作品 6
專頁成員 1

契可有限公司為TAICCA編劇開創的WEB3未來內容新創工作室,除未來內容外也開發原創影視故事。

版權擁有年限 / 2028
版權聯絡人 / 裘雲遙
職稱 / 編劇 & 執行長
聯繫電話 / 0978777106
聯繫 email / a60909@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