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喜劇 浪漫愛情

愛上平行時空的你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女主即將與男友修得正果,卻在得知暗戀學長的心意後,為之動搖,藉由「時空旅人」科幻診療室,穿梭於自己與學長、與男友的兩個平行時空中無法自拔。她更是發現男友在兩個時空中的危機,試圖拯救他,扭轉命運。

作者 / 朱夏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人生不能重來,但是可以改變。妳對另一個選擇感到好奇嗎? 坊間盛傳一間名為「時空旅人」的心理診所, 利用催眠結合占卜,計算出平行時空的人生發展。 范以歆和交往七年的男友何力揚準備步入禮堂之際, 卻意外得知大學單戀的學長邱凱翔,遲來的答覆: ──當時我的答案是喜歡。 她的內心為之動搖,接受占卜,更看見平行時空的自己和學長婚後的美滿生活。 雖然醫生告訴她另一個時空並不存在: 「那只是夢,只是妳人生的另一種可能,全是靠潛意識塑造出來的結果。」 她開始耽溺於兩種愛情,游走在兩個世界,真實生活逐漸受到影響。 婚禮將至,當范以歆決心放棄穿越時, 赫然收到一張來自平行時空的紙條,上頭寫著──請妳救救他。 是她的筆跡,是另一個時空的她留下的求救訊息! 原來平行時空確實存在! 救救他?「他」又指的是誰? 這兩個時空裡,她所愛的人竟然都將面臨一場無可避免的意外……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喜劇,浪漫愛情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601344
不分年齡
朱夏
患了不寫故事會生病的毛病,寫作題材不設限,喜歡關懷人、探討人性的故事,習慣藉由角色的對話思考問題。曾參加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晉級決選、入選POPO原創市集2015年度異想館人氣小說。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24
96000
獲獎紀錄
2020 文化內容策進院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