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恐怖 靈異 劇情 喜劇 奇幻

鬼獨家:找鬼記者的靈異事件簿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在電視台任職的書中主人翁陳鎧,因緣際會下以金山豆的稱號踏入靈異與鬼怪新聞採訪之路,帶著讀者翻閱一件又一件離奇卻有趣的找鬼工作日常。透過實地踏查的視角與多篇受訪者的真實案例,也讓金山豆(陳鎧的外號)從對鬼的不熟悉、害怕,到逐漸了解、熟悉鬼,甚至見識到了「警冥合作」與許多比鬼還更可怕的事……

作者 / 錯別字(賴正鎧)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台灣遊讀會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遊讀世界

作品簡介

本書為靈異節目「新神秘52區」專題記者賴正鎧所著,內容以他自己過往採訪的真實案例加以改編寫成類小說的形式,用詼諧有趣的文筆、平白直述的筆觸,讓大家體驗「訪鬼又防鬼」的記者筆記。跟著書中的主角金山豆看每一個「不存在的受訪者」背後故事,宛如台灣聊齋民間版,讓你在被每個故事嚇得皮皮剉之際,又會被金山豆的嘴賤和幽默逗得會心一笑,邊抖邊欲罷不能地看完這本記者奇遇記。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懸疑,恐怖,靈異,劇情,喜劇,奇幻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715973
9789869715973
成人(18歲以上)
錯別字(賴正鎧)
1987年的夏天出生於台北。是記者、是作者、是爸爸、是老公。
台北體院畢業,跳離體育圈跑去當房產廣告業務,莫名轉進電視台當社會記者,現在則是陰陽線專題記者,整個職業生涯沒一個邏輯可言,就連寫一本鬼故事,其實自己卻很怕鬼。之前公司主管知道他想當作家,於是幫他取「錯別字」的筆名,感謝他,以後再也不用因為修錯別字感到頭痛。
台灣遊讀會股份有限公司
368
108159
一刷已完售,目前絕版中
作者本身的FB有1.2萬追蹤者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遊戲,漫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