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旅行 隨筆(圖文)

麵包師之旅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在一個古老的小城鎮裡,一位辛勤工作的麵包師喜歡和他的寵物小魚一同去旅行。每當小魚吃下麵包師特製的麵包,就會變身成一隻巨大的飛行魚......不可思議的旅程就此展開!

作者 / 陳穩升
出版單位 / 2017
版權擁有 / 大辣出版Dala pub

作品簡介

乘載夢想航行 第七屆金漫獎新人獎得主 完整作品初登場 生活就是一趟奇幻旅行。 跟著夢想長大,跟著想像飛行,收集一路上的美好能量。 在記憶裡飛翔,追尋著熟悉的幸福味道。 站在過去和未來的交界,現在就是最美好的時刻。 意外的旅程,偶然的相遇,是一種幸福的風景。 在一個古老的小城鎮裡,一位辛勤工作的麵包師喜歡和他的寵物小魚一同去旅行。每當小魚吃下麵包師特製的麵包,就會變身成一隻巨大的飛行魚......不可思議的旅程就此展開! 【本書特色】 《麵包師之旅》融入繪本手法所創作出來的漫畫作品,有別於台灣市場常見的日漫風格。整部作品沒有對白,給讀者更大的想像空間;以奇幻的故事為主軸,融入童年記憶的片段,現實與虛幻交錯的場景。 構圖、色彩、故事內容,展現出清新、正面能量的風格,非常適合學齡兒童以各年齡層閱讀;作品中有許多大家共同的兒時回憶以及熟悉的片段,提供樂齡族觀賞,喚醒記憶,投入故事中似曾相識的場景。

漫畫資訊
多格
奇幻,旅行,隨筆(圖文)
已發行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青少年(6-12歲)
陳穩升
從小熱愛漫畫、動畫,受到啟蒙、最喜歡的漫畫家為墨必斯。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是宏廣動畫公司的構圖師,自此全心投入動畫、漫畫領域,曾參與英國卡通頻道CN動畫合作案、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展覽、兒童繪本創作等。

在工作之餘,喜歡自由地創作,藉由圖像描繪生活、經驗,還有腦海中的奇幻世界,在真實與虛幻交錯的場景中,開啟無限的想像之旅。
2017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動畫,遊戲,圖像授權,視覺藝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