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四天 Four in Love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水晶孔四個短篇創作集 〈紅線〉、〈交易〉、〈螢幕〉、〈勇氣〉

作者 / 水晶孔 Crystal KUNG
出版單位 /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大辣出版Dala pub

作品簡介

在經歷過所有的空虛、焦慮與不確定後, 找回繼續愛下去的勇氣。 ——水晶孔 每種愛情,都有它自己的樣子。 而你在愛情中又是什麼樣的姿態呢? 是堅信著命中注定的Mr. Right,而奮不顧身的往紅線那端前進; 是因為現實而收起渴望,只在自己心中保留對愛情最純粹、單純的嚮往; 是如夢似幻,試圖在現實與虛幻之間,找尋自己的完美情人; 是在充滿不安的環境中,仍能緊握著對方的手,勇敢走下去。 那些等待、相遇、錯過、分離或永遠在一起,每種愛情的樣子,都是每個人透過「愛」所展現的模樣。水晶孔透過畫筆,描繪出愛情美好的、朦朧的、心碎的、釋然的色彩,也展現每個嚮往愛情的人們在期待與追尋的姿態。

漫畫資訊
多格
愛情
已發行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單回
成人(18歲以上)
水晶孔 Crystal KUNG
曾就讀美國CalArts 加州藝術學院角色動畫系,現任於美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擔任角色設計師。同時,兼任自由插畫家與漫畫家。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劇集,動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